『哥哥,我们约会(逃命)去,好不好~』 上集

一松X十四松 

送给朋友的文,如果有人喜欢,再放下集。

最近忙碌状态,上班+准备COS+写小说+电绘+道具修罗,整个人没电了。

 

「一松哥一松哥!!! 起床起床~~快起来!!!」,今天是礼拜日,虽然对这些宅在家当米虫的松君们,每天都是周末假期,只是今天十四松一大早兴奋地把还窝在棉被里睡回笼觉的一松粗暴地挖了起来。

 

  没错!就是咻一声地拉起底下的被单,然后听到碰!地巨响的撞击声,柜子上放置着轻松排三天三夜才买到的手伴,左右倾斜了几度,嗯~没有掉下来。

 

  不过,在一松迷迷糊糊站起来时,走路摇晃地往后退了一步,悲剧还是发生了,手伴最终还是摔了下来。

 

  两人听到东西掉落的声音,一同往那方向看去,瞬间两个人脸色变成歪七扭八的惊恐神情,想起昨天轻松抱着两眼严重熊猫眼的恶狠狠地警告了全家人,要是敢让他的手伴有丝毫受伤,会让那人体会到什么是巨大的自意识攻击,两人顿时冷汗直流。

 

  一松回头以怪罪神情瞇着眼看向他弟,十四松难得严肃地板起脸孔,神速地冲去捡了起来,两人亲眼目睹拿起的剎那间,手伴的头跟身体分家,流冷汗速度如一桶冷水从头顶倒了下来,已浑身湿透的两人害怕地相对望,十四松率先以声线平稳地开口讲话:「黏回去就没事的。」。

 

  随手一伸拿出藏在不知道何处的黏胶,一松见他手抖到不行的状态下要把头黏回去时,深深地吞了一口口水,就在那一秒,手也跟着断掉了。

 

  十四松瞪大着眼睛,偷偷摸摸地将断头断手的手伴放回原处,还左顾右盼的查看四周动静,然后下一步,就是拖着已经呆滞在原地的一松跑离案发现场,速度就像火箭炮一样,只留下被轰炸过后的大门。

 

 跑了好久好远,十四松才紧急煞车地停下,而被他抓住手腕拖行的一松整个人狼狈不堪,一松还以为自己差点要被十四松当成风筝放着玩,双手摀住胸口位置,将要跳出身体的心脏压回去。

 

「呦嘻!我们解决了~」

 

  『根本没有!!』,一松在心里狠狠的吐槽,但表面依然正经地斜视着露出放松表情的十四松以表无奈。

 

「那接下来要怎么回去呢?」,十四松左顾右盼地看着这完全陌生的地方,这问题也让一松意识现在所在之处他从未来过。

 

「你不记得路了?」

 

  十四松一副深思熟虑的模样,「往这边走。」,然后比了一个与他们刚刚经过的路截然不同的方向,一松虽然有点怀疑,但还是选择相信他,毕竟方才他处在浑然不知的情况下,而两人就这样陷入了错综复杂的回家(迷路)冒险中。

 

「你确定我们刚刚有经过这里?」,一松胆战心惊的走在水管上,下面便是湍急的河流,要是一不小心脚滑,后果可想而知。

 

「前进!」,开心地在水管上碰碰跳的十四松,没有正面回答他哥的问题,应该说他完全忘记要找回家的路这件事情。

 

  一松无奈地看着自己的弟弟,只好继续跟着走,然而当他低头叹了口气后,眼前的人瞬间消失,震惊之余,他看到已掉入河里冲到远处的十四松竟然兴奋地

扭动中,不过这不是重点,先救人要紧啊~

 

  一松急急忙忙地度过水管,延着河流旁边跑,无奈水的速度比他快,他只能远远见一根呆毛在空中飘浮,是的,十四松神奇地以飞快的脚程在水上跑步,还发出奇怪的笑声。

 

  一松气喘嘘嘘地停了下来,「追不上,十四松看起来也没事,还是……不行,我得去救他才行。」,一松又坚持了一段路,终于找到在河岸当只活蹦乱跳的搁浅鱼类的十四松。

 

「没事吧?」,一松正想去扶他起来,但被一道水注给攻击了,从对方嘴中吐出,里面还有小鱼仔跟小螃蟹、小章鱼、小虾子、水草等等,活生生就是个迷你生态圈。

 

「没有,我很好~」,十四松速度地站了起来,恢复到正常人类状态,然后温柔地把那些生物通通丢回了河中,然后拉着一松向不知名的地方前进。


评论
热度(16)